本刊动态

年期检索

文章快速检索

投稿提示

  • 投稿提示

    1.声明

     在进行注册前,请仔细阅读投稿声明(点击左侧第二个子菜单),若对此声明有异议,请不要进行以下的操作。

    2.注册

     点击本站首页左上方“作者投稿”,进入后再点击“新用户注册”,用您常用的电子邮箱作用户名进行注册,按要求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,填写完毕提交后,就可以到“作者投稿”处用您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投稿。

     3.投稿

     在进行投稿前,请仔细阅读写作格式说明(点击左侧第三个子菜单),并严格按其要求,对论文的格式(尤其是参考文献部分)和内容进行整理和修改,然后在网站首页“作者登录”处输入您用来注册用户名的E-mail和密码,以作者身份登录,进入投稿页面。严格按照投稿页面的逐步提示填写全部投稿信息。由于本刊实施匿名送审,请提交新稿件时删除文章中有关作者的相关信息,具体文章格式请参考删除作者信息的格式。

     4.查询

     要想及时知道自己稿件目前的处理情况,请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从“作者投稿”处登录本刊投稿系统,进入后,点击“作者投稿/所有稿件”栏目,即可查看所有已投稿件的状态。

     5.修改与校对

     文章被录用后,将需要作者提交修改稿或校对稿,请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从“作者投稿”处登录本刊投稿系统,点击“作者投稿/提交修改稿”或“作者投稿/提交校对稿”栏目,即可在该页面上看到需要修改的文章,然后,按页面的操作说明进行相应操作。

      6.撤稿

     当文章提交后,除文章在送审状态外,其他状态下均可撤稿。具体操作为: 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从“作者投稿”处登录本刊投稿系统,进入后,点击“作者投稿/撤稿”栏目,在弹出的界面中勾选需要撤稿的文章,点击界面下方的“撤稿”按钮,即可完成。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12-30 浏览: 7773
Journal Integrated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Platform with Net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