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动态

年期检索

文章快速检索

修校稿指南

  • 修稿、校对指南

    所有已提交的修改稿或校对稿均可在“所有稿件”列表中看到,该列表中有当前文章的处理状态,并有修回时间。您可从该列表中了解文章当前的状态和确认自己所作的操作。

    1.提交修改稿流程

    请直接以您在本站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们的网站,点击“作者投稿/修改稿提交”导向栏,则弹出的主界面为待修改文章列表。若该主界面中有待修改的稿件,请先勾选该稿件,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“提交修改稿”按钮,进入修改稿上传界面,即可完成修改稿提交。若该主界面中没有您关注的文章,则表示编辑部还没有要求您提交修改稿。

    注意:修改稿提交只需执行一次,修改稿提交成功后,在“作者投稿/修改稿提交”对应的界面中,所列待传修改稿的文章将消失,不需再提交,除非编辑部需要您再次提交修改稿,则采用的方法同上。

    2.提交校对稿流程

    请直接以您在本站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们的网站,点击“作者投稿/校对稿提交”导向栏,则弹出的主界面为待校对文章列表。若该主界面中有待校对的稿件,请先勾选该稿件,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“提交校对稿”按钮,进入校对结果上传界面,即可完成修改稿提交。若该主界面中没有您关注的文章,则表示编辑部没有要求您提交校对意见。

    注意:校对结果提交只需执行一次,提交成功后,在“作者投稿/校对稿提交”对应的界面中,所列待传校对稿的文章将消失,不需再提交,除非编辑部需要您再次提交,则采用的方法同上。 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12-30 浏览: 4173
Journal Integrated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Platform with Network